枣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枣庄高新区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
来源:视听齐鲁2021-06-24 09:25:26
摘要
视听齐鲁枣庄讯: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接受媒体监督,广泛征求媒体建议,6月22日,枣庄高新区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枣庄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视听齐鲁枣庄讯: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积极接受媒体监督,广泛征求媒体建议,6月22日,枣庄高新区开展“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活动邀请了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枣庄日报、枣庄市电视台、枣庄高新区电视台、新浪乐居、枣庄生活圈、视听齐鲁等10余家省市区级媒体及网络新媒体的记者。枣庄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单位参加活动。

  在兴仁派出所,受邀的媒体记者先后实地参观了户籍服务大厅自助办理服务区、党建活动室、工会之家、接处警大厅、办案区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分档案台账、学习专栏、宣传展板。每参观一处,基层政法干警的辛苦和政法机关焕然一新的面貌都打动着每位媒体人,他们纷纷用手中的镜头和笔头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在座谈会上,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倪强介绍了枣庄高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强化宣传等广泛征求媒体记者意见建议。媒体记者根据所见所感,结合自身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会持续关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继续支持政法工作,进行深度采访报道,让群众更直观全面地了解、理解政法工作。

  通过参观体验、座谈交流,媒体记者们零距离感受枣庄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亲身感受到枣庄高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站位高、工作开展扎实,力度大、亮点多、效果好,切实提高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